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18岁,29岁》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02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柳惠灿是个被全韩国女人嫉妒的幸运儿,因为她的丈夫是国内第一帅哥——大明星江尚永,但她却并不把这当作幸运,由于尚永的绯闻,两人即将离婚。

  在去办理离婚手续的路上,惠灿出了车祸,失去了十八岁以后的记忆,只记得高中时尚永处处与自己作对的情景。苏醒过来后一对男女自称是她的丈夫和妹妹,可惠灿却不记得他们。

  医生检查后表示惠灿是暂时性精神错乱,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尚永打电话时的对话令惠灿产生误会,以为他是黑帮分子,于是偷偷逃出了医院。尚永追赶惠灿,可却被一群女影迷包围无法脱身。

  惠灿出院后又回到高中时的学校,自以为还是这里的学生,最终被老师赶出了学校。惠灿找到以前住的老房子,被房主误会是小偷送到了警察局,尚永和惠灿的妹妹惠媛把她接回了家。

  看到自己镜子中的模样以及家中到处挂着的结婚照,惠灿只能接受自己已经二十九岁并且已婚两年的现实,但更加令她难以忍受的是自己的丈夫竟然是自己最讨厌的江尚永……

  第二集

  惠媛把尚永与惠灿的离婚书藏了起来,让尚永自己拿主意。原来此前尚永与执意要离婚的惠灿吵架,一气之下,尚永在离婚书上签了字,而惠灿拿着离婚协议书去法院的路上出了车祸。深爱着惠灿的尚永对她隐瞒了两人要离婚的事实,告诉惠灿说他们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幸福。

  惠灿回老家故地重游,有想起高中时的点滴往事。高中同学善美约她在电视台见面,在电视台里惠灿遇见和尚永传绯闻的智英,智英刚想打招呼,可惠灿却不理不睬,不明所以的智英表情一下子僵住了。

  被晚辈称作“大魔王”的尚永爷爷来看望惠灿,带来补药让她补身子,希望她能早生孩子。爷爷的话令十八岁记忆的惠灿不知所措。

  惠灿连怎么使用手机、交通卡也不记得了,尚永担心惠灿,独自一人参加了原本要两人一起参加的酒会。尚永的经纪人永浩偷偷接来了惠灿,酒会上惠灿象高中生一样疯狂跳舞,令尚永头疼。他们的争吵被智英听见,隐约明白了惠灿失忆的事。正在此时,酒会宣布惠灿获得最佳晚礼服奖项……

  第三集

  站在领奖台上,惠灿想着刚才尚永说她的母亲已经去世的话,不禁哭得泪流满面,幸亏尚永及时上台为她解了围,但智英和崔记者还是看出了异样。

  惠灿从聚会偷偷溜了出来,她想去惠媛的补习学校,可学校却锁着门又打不通电话。独自在街头徘徊的惠灿被一个醉汉骚扰,惠媛补习班上的男生金荣救了她。

  惠灿想与尚永离婚,可咨询之后昂贵的律师费和诉讼费令她打了退堂鼓。惠灿遇到智英,坦言自己得了失忆症,向她打听自己与尚永的情况。

  为了找回惠灿的记忆,尚永找到了用催眠术治疗的医院。但是却适得其反,使惠灿想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反而让病情更加恶化。

  惠灿不愿与尚永同住,搬到了妹妹惠媛的补习学校。惠灿收到了以前消费的信用卡帐单,但她却无钱支付。惠媛吓唬她会坐牢,建议她去找尚永,但她仍然执意不肯。

  尚永惦记惠灿,到惠灿常去的小店去吃辣年糕,结果肠胃不适晕倒。惠灿以偿还信用卡帐单为条件,答应暂时服侍他。

  尚永父亲的忌日即将来临,爷爷让尚永和惠灿回家。爷爷和尚永争吵起来,惠灿从保姆那里了解到了尚永的伤心往事,上前劝架,却被爷爷要求与尚永同床共枕……

  第四集

  从爷爷的家中回来的途中,惠灿在尚永的车里被撞头部,之后她告诉尚永,自己好象记起一些事情了。尚永激动得热泪盈眶,随即惠灿又说出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令尚永和惠媛大失所望。

  惠灿不愿放弃从前当电影导演的梦想,与金荣一起报名参加针对高中生的电影学校。之后又为了与尚永拍摄广告,找金荣一起练习跳舞。两人亲密的样子惹起暗恋金荣的女生恩智的妒忌,结果被恩智痛打了一顿。尚永得知惠灿总与金荣在一起,不禁心生醋意。

  脸被打肿的惠灿用厚厚的粉盖住伤口,出现在广告拍摄现场,可她糟糕的表现令人失望,尚永决定换智英与自己搭档。在海边的拍摄现场,尚永与智英亲密的样子令惠灿生疑。夜晚看到尚永在海边搂着智英散步,更让惠灿怀疑两人的关系……

  第五集

  惠灿突然出现在正在散步的尚永和智英面前,令二人有些尴尬。次日,三人一起共进早餐,惠灿故意对尚永表示亲热。智英明白她的心思,随即热情地帮尚永夹他喜欢的菜,而惠灿记不起尚永喜欢的口味,不禁又气又急。

  在片场里,惠灿看到智英和尚永默契地跳着华尔兹,感觉自己好象是多余的人,独自在釜山的海边徘徊。惠灿遇到来旅游的日本高中生,热情地带他们游玩。兴致勃勃的惠灿没有听到尚永打给她的电话,令尚永十分着急。

  尚永好不容易找到惠灿,带着她来到了有着两个人美好回忆的地方——黄玉公主像前。

  面对惠灿的奇怪举动,爷爷开始怀疑,并指使保姆跟踪惠灿。保姆看到惠灿穿着校服和金荣一起上学,差点儿晕过去…… 丁当/文

 [1] [2] [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