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机会百分之一》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在仁欲向达贤解释一切,达贤表示会同意见面,但那只是出于遵守合同的考虑。她的
话令在仁感到失望,一气之下说只是因为合同才见面就算了。达贤闻言将手机退给了他,令在仁心里很不好受。

  江老师要去留学,请求达贤与自己同去,但达贤拒绝了他。江老师感觉到达贤心底记挂的还是在仁,很是失望。

  达贤想起与在仁共度的点点滴滴,开始想念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给他打去电话,可在仁却因开会恰好不在,达贤感到怅然若失。

  江老师出国前来见在仁,他痛打在仁责备他不该令达贤伤心。江老师告诉在仁次日达贤会到机场会送自己,请他把握机会。

  在机场里,达贤为江老老师送行,而在仁却迟迟不肯出现。江老师故意装作要拥抱达贤的样子,在仁生气地从角落里冲出来拉开了他们,江老师笑着向他们告别。

  第十二集

  在仁带着达贤去见爷爷,见到达贤来看望自己,爷爷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太亚的母亲撞见在仁与达贤从爷爷房间出来,一再追问达贤的情况,但爷爷却不肯透露。

  在仁再次拜访达贤父母,看在女儿面子上父亲虽勉强同意他们继续交往,但要求在仁与自己签署一份合同书。他与在仁讨价还价的样子,弄得家人哭笑不得。

  妍珍回家看望生母,却被继父打得遍体鳞伤,回家的路上妍珍遇上等待她的太亚,看见妍珍满脸伤痕的样子,太亚将她送回家并买了药给她。太亚向妍珍表示好感,但妍珍却回答以自己现在的情况不想结交男友。

  在仁同达贤约会,询问达贤想要什么,达贤却回答想要星星。在仁于是买了很多焰火,两人玩得十分开心。

  韩朱化学集团韩会长的女儿珠儿一直对在仁深有好感,在影院门前遇到等达贤的在仁,缠住他不放。看到达贤到来,在仁一边解释一边挣脱珠儿,却不慎将手中的可乐都泼在了达贤身上……

  第十三集

  达贤心里满是醋意,看着她一脸的不高兴,在仁一再解释才好不容易取得她的谅解。珠儿到在仁家里拜访,向爷爷表示自己喜欢在仁,爷爷却笑着未置可否。

  在仁约达贤吃饭,却再次被珠儿缠住,在仁挣脱珠儿与达贤离去,令珠儿十分难过。珠儿向达贤表示自己一直爱着在仁,自己也有能力令他的事业更加成功,而达贤却无法给他任何帮助。达贤闻言心情矛盾。

  在仁多次打电话给达贤,达贤想起珠儿话犹豫着不肯接听。在仁特意赶到仁川见达贤,达贤表示他应该找个能在事业上帮助他的女孩,但在仁回答只想找个自己爱的女孩。听到在仁的回答,达贤心底十分甜蜜。

  珠儿向在仁表明爱意,并表示自己可以在事业上帮助他。但在仁回答爱情不是交易,自己真心爱着达贤。

  次日报纸上刊登出在仁与珠儿即将订婚的消息,达贤看到报道心灰意冷。在仁担心达贤误会,急忙赶往仁川……

  第十四集

  在仁向达贤解释订婚一事纯属谣言,虽然达贤最终相信了他,但达贤的家长却不肯善罢甘休。家长命在仁解释清楚,在仁提出订婚表明诚意,终于取得达贤父母的信任。

  珠儿来找在仁,却被在仁赶出了公司。珠儿无可奈何,又向在仁的家人展开进攻,一面争取在仁母亲的好感,一面请求爷爷的支持。在珠儿的攻势下,母亲也劝说在仁考虑珠儿,但在仁回答自己想娶的人只有达贤。

  珠儿劝说达贤离开在仁,表示已经取得在仁爷爷的赞成,并再次质问达贤能带给在仁什么。达贤回答自己会带给在仁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达贤因为珠儿的事心情烦闷,向爷爷倒苦水,爷爷鼓励她主动进攻。在爷爷的鼓励下,达贤亲手做了饭菜带给在仁吃,她突然如此体贴倒令在仁很不适应。

  珠儿到在仁住处纠缠在仁,死死抱住他不肯放手,这一情景被达贤撞见。珠儿慌称自己已与在仁订婚,但达贤表示自己和在仁是盖过章的法律关系,珠儿不明所以,一下子愣住了。事后达贤责备在仁总与珠儿纠缠不清,在仁有口难辩,为表明诚意向达贤提出求婚,达贤一时不知如何应对才好。

  第十五集

  形俊无意中将在仁合同恋爱的事透露给在英,在英又将此事告诉了珠儿,珠儿这才明白达贤所说的法律关系是指什么。得知在仁与达贤是因为合同才交往的,珠儿又有了信心。

  珠儿亲手做了点心,来讨在仁家长的欢心。而珠儿的父亲—韩朱化学的韩会长也要求见爷爷。珠儿向在仁表示自己一直深爱他,当初也是为了他才远赴美国求学,希望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女孩。在仁隐隐有些感动,默默无语。

  在仁的母亲要见达贤,她向达贤表示要嫁给在仁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自己就是一个例子。达贤听了,心里很不好受。

  珠儿再次找达贤谈话,表示她与在仁并不合适。达贤回答只要他们真心相爱其他的都不是问题。达贤虽表面坚决,其实心里不是滋味。

  在仁生日,珠儿到在仁家里亲手做了晚餐,母亲和妹妹一再夸奖珠儿的手艺,但在仁却说只喜欢母亲做菜的口味。事后在仁请珠儿不要如此,自己已决定与达贤订婚。

  爷爷表示要见珠儿的父亲,在仁以为爷爷也倾向珠儿,表示他要见对方家长也要等自己结婚后再见。见在仁中了自己的激将法,爷爷心中暗笑。 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