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历史精品剧《海神》星空内地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35  新浪娱乐
韩国历史精品剧《海神》星空内地独家首播(图)


韩国历史精品剧《海神》星空内地独家首播(图)

韩国历史精品剧《海神》星空内地独家首播(图)

  在韩国掀起收视热浪的历史精品剧《海神》今夏登陆中国!

  8月17日起,星空卫视内地独家首播!这部韩国国家电视台KBS2005年的年度大戏,改编自韩国著名作家崔仁豪的同名小说,耗资高达150亿韩元,由韩国天王级天后级演员崔秀宗、蔡时那和人气新星宋一国和秀爱饰演剧中的主要角色,是韩国第一部鸿篇巨作的武侠历史剧。星空卫视买断了2005年该剧在内地的独家播映权,韩迷们敬请牢牢锁定星空“亚洲风剧场”,千万不要错过咯!

  《海神》的主人公是韩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传奇人物张保皋。生于新罗朝代(公元676-935年)的他,出身贫苦,却有着把朝鲜王国建立成海上帝国的雄心壮志。虽然命运多舛,甚至一度被卖到唐朝为奴,但凭着高超的武艺和坚韧的斗志,从剑斗士到商队的护卫到军中少将,一路克服无数困难,最终成为清海的大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海神”,并实现了他海上王国的梦想。《海神》一剧以此为主线,加入了张保皋与贵族少女郑花、亦正亦邪的海贼阎长之间纠缠不清的三角恋情,海上贸易的钩心斗角加上爱恨情愁的缠绵纠葛,使得一代“海神”的故事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本剧的一大看点是强大的明星阵容。张保皋的饰演者崔秀宗在韩国有“不败天王”之称,由他担纲男主角的《医道》、《太祖王建》等数部电视剧无不收视火爆。身为韩国资深“帅哥”的他有一双“电眼”,和他合作的女星鲜有不被电到的。在《海神》一剧中,他纯熟的演技把张保皋这个冷静、倔强,在情感上又柔情万种的一代豪杰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出演张保皋“死对头”紫薇夫人的蔡时那是与崔秀宗合作过六次的老搭档。追求完美的她坦言与崔秀宗一起演戏每次都让她很满意。对此崔秀宗也颇有同感,他表示拍戏时只要蔡时那一个眼神,他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两人默契的合作为《海神》增色不少。出演剧中男二号阎长的宋一国也是本剧一大亮点。宋一国有着显赫的家世,他的外祖父是知名国会议员,母亲是资深演员,但他凭借自己的力量在演艺圈创下一片天地。这次凭借着扮演情深款款又武艺高强的“海贼”阎长让他人气暴涨。

  大成本、大投入的制作保证了该剧精美的视觉效果。摄制组动用了高达150亿韩元的制作费用,在张保皋的故乡——全罗南道的莞岛制作了清海镇大本营、客栈、小吃街、唐朝的新罗房、码头等大型模型,还远赴上海、敦煌等地拍摄外景。《海神》还引入高科技,用计算机画面模拟激烈的大规模海上大战,场面惊心动魄。

  从8月17日起,星空卫视隆重推出这部备受中国观众期待的韩国大型历史剧《海神》。每日连播两集,让您徜徉在千年以前波澜壮阔的海上争战之中!每晚19:00,敬请锁定星空卫视《海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