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秀宗蔡时那主演韩国偶像历史剧《海神》启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文琳)近日,由星空卫视独家卖断播映权的韩国偶像历史剧《海神》已经于昨日开始首播。这部韩国国家电视台KBS2005年的年度大戏,改编自韩国著名作家崔仁豪的同名小说,耗资高达150亿韩元,由韩国天王级、天后级演员崔秀宗和蔡时那分别担当男女主角,号称是韩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武侠历史剧。据悉,星空卫视已买断《海神》本年的内地播出版权。

  该剧主人公张保皋亦是韩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传奇人物,曾经被卖到唐朝为奴,但最终成为清海的大使,成为名副其实的“海神”。张保皋的饰演者崔秀宗在韩国有“不败天王”之称,由他担纲男主角的《医道》、《太祖王建》等数部电视剧无不收视火爆。

  而据韩国KBS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剧自去年11月底开始播出以来,平均收视达到30点,甚至超过了同期上映的《悲伤恋歌》《玻璃花》等偶像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