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云视生活资讯频道 掀起岁末“韩流双响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云南最专业的韩剧频道——云视生活资讯频道(YNTV-4)“屯兵积粮”蓄势在今年底推出两部韩剧大戏,(《噢,必胜,奉顺英》、《火鸟》)引爆年度压轴收视高峰,这两部韩剧在云南地区均为独家买断首播,本次电视播出方式将采取46分钟/每集“原汁原味”播出,意在为云南的韩剧爱好者“烹制一顿”味道可口而又份量十足的韩剧饕餮圣宴。其他剧集详情敬请关注云南广播电视报。

  曾经的倾情“剧”献!

  《大长今》《巴黎恋人》《皇太子的初恋》等一系列韩剧在国内的热播,点燃了韩剧在全国电视观众中的收视热潮,制造了以韩国文化为首的新一轮市场商机。云南电视台在这场来势凶猛的“韩流”中,也做出了充分的准备,率先在云南地区成立了专业韩剧频道(YNTV-4),花重金引进了多部时下流行的韩国电视剧,不失时机的抓住了韩剧带来的无限商机。从媒体的角度出发,将电视宣传与主流文化完美结合。

  岁尾荧屏,“韩流双响炮”之

  “第一响”:《必胜奉顺英》

  11月中旬起,云视生活资讯频道,两部精彩韩剧即将火爆上档:

  11月15日每晚两集连播(YNTV-4),24集现代都市言情喜剧《噢,必胜,奉顺英》。该剧被戏称为“韩星一哥”安在旭 “咸鱼翻身”精彩之作,由韩国超级巨星安在旭和蔡琳担当主演,云视4套在即热播。

  《噢,必顺,奉顺英》:2005年兼具口碑、收视与阵容的全新偶像韩剧 ,在台湾播出更是大大超出《冬日恋歌》收视率。

  主演:安在旭 蔡琳 柳镇

  众明星共演现代都市爱情喜剧。铿锵有力、简洁又诙谐的对白,把安在旭 纯真虚伪的“阿甘性格”、蔡琳 坦率善良的“纯情蛮风”,以及柳镇的外表坚强、内心赢不弱的“可怜金刚”个性,塑造得极为生动。

  “第二响”:《火鸟》

  11月27日每晚两集连播(YNTV-4),40集都市爱情偶像剧《火鸟》。该剧是韩国女星李恩珠最后的作品,李恩珠正是凭借这部电视剧和电影《太极旗飘扬》成为韩国一线女星。此外,该剧男主角李瑞振与河智苑合演《茶母》后人气急升。而韩国人气偶像组合“神话”的领队Eric(金喜善绯闻男友),也首次亮相荧屏演出一炮而红,连夺“2004MBC演技大奖”。

  《火鸟》:除了是韩国MBC电视台2004年最高收视率最高剧集之一外,更冲出韩国,成为继《冬日恋歌》后“出口”非洲的第二部韩剧。

  主演:李瑞振 李恩珠 ERIC 郑慧英

  讲述了一段昔日情侣因贫富悬殊而分手,数年后重逢并相知相惜再度牵手的爱情故事。

  两部韩剧都是2005年底不可多得的好剧,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YNTV-4)以“连珠炮”的形势进行连播,为2005年底收视比拼注入更多的精彩与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