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智友转型清新开朗老板娘 与竹野内丰“圆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最早进入中国观众视野的韩国女明星之一崔智友出演的新电视剧《圆舞曲》,在东京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以及制作发表会。《圆舞曲》是日本TBS电视台创台50周年所特别企划的电视剧,将于2006年1月正式上映。多年来在电视里扮演泪汪汪的小女人的崔智友此番将以清新开朗的形象示人。

  崔智友在剧中饰演一名开设韩国料理店的老板娘,除此之外韩国明星辛贤俊、李晴
贤也将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崔智友像考生一样努力做着功课,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由于剧中有一部分需要说日文,崔智友目前正在进行发音练习。除此之外,崔智友也特别请了日文老师来为她矫正发音,还必须每天接受两个小时的密集训练,好让自己在拍摄过程中能说出一口流利的日文。

  在当日记者会中,男主角竹野内丰突然出现,并送上花束,让崔智友十分吃惊害羞。虽然该剧已筹备半年,但两位主角还是初次见面。崔智友表示自己之前看过竹野内丰的电影作品《冷静和热情之间》,并称赞竹野内丰“是日本演员中极好的一位”。(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