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星纷登中国荧屏 “金三顺”也想来淘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28 燕赵都市报
韩星纷登中国荧屏“金三顺”也想来淘金(附图)
剧照资料图片

  肥皂剧《我叫金三顺》是韩国2005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而长相平平的女主角、金三顺扮演者金善雅也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时期。而看到韩剧在中国的大好前景,金善雅日前接受采访时表明要来中国寻求发展。

  金善雅表示已经学过一年汉语,为在中国的发展做好了准备。她也曾经来过中国,意外地发现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更加坚定信念要将今后的工作重心放到中国。她说:
“现在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汉语,如果将来到中国拍戏,我可以自己讲汉语,这样表达更有力。”

  在《我叫金三顺》中上演的是一场曲折的姐弟恋。说到爱情观,金善雅十分赞赏中国女性的独立:“在韩国,很多妇女不够独立,金三顺为她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帮她们找到了自信,懂得了自己爱自己。我听说,在中国,妇女更独立,所以金三顺一定更受中国女性观众的欢迎。”

  从金喜善张东健等韩星纷纷加盟中国影视剧的拍摄,越来越多的韩国演员瞄准了中国市场这块“肥肉”。对于这一现象,导演尤小刚一语道破:“近年来,韩国的演员不断涌入内地拍戏,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能挣钱。”尤导表示自己不是

韩剧的抵制者,“韩国几乎不再进口我国的电视剧,但对我们的出口却保持优势。这本身就不符合WTO的贸易协定,有关部门应该加强政策性的交流,更好地为中国电视剧市场的繁荣努力。”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