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人节选最佳荧幕情侣 日本女性钟爱杉菜道明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日本公信榜杂志和网站发表了一项名为“女性心中最佳荧幕情侣”排行榜,前三名分别由《流星花园》的牧野杉菜和道明寺司、《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松本朔太郎、广濑亚纪以及《现在,很想见你》中的秋穗巧、秋穗澪获得。

  说到这三对得奖情侣,冠军的杉菜和道明寺,女性观众最欣赏两人予人共同努力向
前的感觉,而且他们拥有互相所需的价值观,也深得女性观众的喜爱。第二名的松本朔太郎和广濑亚纪,两人饰演一对悲情爱侣,故事感人,两人配搭演出讨好,大获好评,得以跻身第二名。至于秋穗巧、秋穗澪在《现在,很想见你》中,幸福夫妻的演出细腻动人,故此也深获女性观众的支持。

  除了以上的得奖者,《NANA》中的大崎NANA也得到第四名,《电车男》中的爱玛仕也在榜上占上一席位,而当年在日本、香港和台湾同样备受追捧,由山口智子和木村拓哉主演的经典日剧《悠长假期》,剧中她饰演的叶山南与木村拓哉的一段恋情,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入榜也是大有道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