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凯蒂猫和邮票村》电视动画片本月完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北京晚报

  来自日本Sanrio公司的消息,《凯蒂猫和邮票村》,一部讲述凯蒂猫和她森林中伙伴们的冒险故事的26集电视动画片,将在本月完成,并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地区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直播。

  凯蒂猫和Sanrio的其他卡通人物,像戴着红头巾的小兔子“美乐蒂”(MyMelody)和喜欢恶作剧的“酷企鹅”(BadBadtz-Maru)。

  这部动画片将投入136万美元的成本,30%由Sanrio投资,其余的由韩国的一家公司投资。

  自从1974年凯蒂猫第一次在钱包上亮相之后,超过5万种凯蒂猫的商品在全世界的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