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春天华尔兹》公开试映 目标制造新韩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注目程度不下于裴勇俊古装片的全新韩剧《春天华尔兹》,预定三月六日启播,剧集不单早已卖到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地,它更背负了导演尹锡浩的重大野心,那就是进一步掀起韩流继续让韩剧韩星发扬光大。

  KBS台前天在首尔龙山CJ CGV戏院,举行了《春天华尔兹》的公开试映活动。鉴于在戏院举行电视剧试映会实属罕见,而且除国内媒体外还吸引来自日本、菲律宾及印尼等国的
记者出席,再次证明众人是对“韩流源头剧集”《冬季恋歌》导演尹锡浩的新作有极大关注。

  本剧幕后极度重视,不单采用“先制作后播放”方式,而在当日不仅让主要演员登台亮相宣传,在试映会后亦安排了个别采访。尹导演称这套剧是“四季系列”最后一部,想通过它来表现人类的和解与宽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