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的男人》成为韩国第一猛片 李俊基横空出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由一个无名小卒主演的影片《王的男人》打败了投资147亿韩币,大导演姜帝圭、大明星张东健元彬主演的《太极旗飘扬》,成为韩国电影史上观看人次最多的第一猛片。而这位一夜成名的最新红人李俊基将在下月5日来到中国走秀。

  观影人次刷新纪录:1175万

  韩国古装喜剧片《王的男人》截至本月5日,观影人次超过1175万,打破了之前由《太极旗飘扬》创下的1174万的纪录,成为韩国电影史上观看人次最多的电影。这也意味着,在人口近4800万的韩国,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看过这部电影。包括电影宣传发行费用在内,《王的男人》投资仅仅60亿韩币(相当于4600万人民币),远远低于投资170亿韩币的《太极旗飘扬》和110亿韩币的《实尾岛》,导演李俊益是韩国一名喜剧导演,主角李俊基在这部电影之前也仅仅是二三线的小演员。《王的男人》讲述朝鲜王朝时代的宫廷喜剧故事,李俊基在片中扮演一名男伶,与另一名男伶和王之间,有复杂的三角关系。影片大受欢迎,除了充满讽刺色彩和画面美丽之外,正在韩国兴起的保护配额制运动也添上了一把柴。

  中性美成为韩流新旋风

  记者从韩国方面获悉,备受韩国观众疯狂喜爱的李俊基将在下月5日来上海参加某时尚活动,并身着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设计的服装走秀。设计师安德烈·金评价李俊基说:“他身上有令人着迷的中性气质。一面是女性的柔媚妖艳,另一面是男性的活力青春。他的这种美,是这个世纪最受宠爱的美。”

  生日:1982年4月17日

  身高:1.78米

  体重:63公斤

  血型:A型

  兴趣:足球、跆拳道、足球、电脑游戏

  出生地:釜山

  学校:韩城艺术大学

  出演电影:《FlydaddyFly》、《王的男人》、《酒店·维纳斯》、《芭蕾教导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