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色巨塔》落幕 《女婿大人》带着笑料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2:03 新京报

  央视八套海外剧场播出的经典日剧《白色巨塔》今晚落幕,同时,记者从央视获悉,接下来,还将有类似的经典日剧播出。其中,已经引进并准备播出的是长濑智也、竹内结子主演的《女婿大人》。

  与《白色巨塔》的现实主义风格相比,2001年春季在日本上映的《女婿大人》是一部轻喜剧风格的日剧,带有浓重的漫画影子,轻松搞笑富有生活化气息。讲述了一个关于事
业与爱情的故事。长濑智也在剧中饰演的当红又拥有神秘气质的歌手樱庭裕一郎至今仍被Fans津津乐道,以至于之后又有续集《女婿大人2003》拍摄。

  当红歌手樱庭裕一郎,舞台上炫目极酷,舞台下却是一个不修边幅、大而化之的年轻人。他所追求的就是和心爱的小樱结婚并建立一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家,然后每天晚上回家吃晚饭,听岳父教诲和姐姐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明星的荣耀和光环与简单平凡的幸福在舞台上下形成巨大落差和难以逾越的鸿沟。一边是事业,一边是爱情,裕一郎就在看似势不两立的中间左右为难,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爆发笑料。

  记者从央视获悉,目前,该剧已经被央视正式引进,进行配音等后期处理之后,将排在4月份之后播出。(文/雷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