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韩剧《你来自哪颗星》金来沅携手郑丽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韩剧《你来自哪颗星》金来沅携手郑丽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金来沅出演的MBC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3月13日首播,自从出演SBS电视剧《爱在哈佛》之后,时隔1年2个月金来沅重新回到荧幕。

  一年来金来沅成熟了许多,所处的环境也变化了许多。另外他与表民修导演和演员郑丽苑之间的合作也将非常的让人关注。剧中金来沅所饰演的角色是编剧兼电影导演崔承熙。虽然被电影界给予厚望,但是因为恋人慧秀的意外死亡一度处在彷徨阶段,直到他遇见了与
慧秀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子福实,才开始了新的了恋情。

  金来沅说:“我虽然喜欢纯真开朗的形象,但是更想饰演坚韧的男人形象。就像电影《美丽人生》的导演罗贝尔托·贝尼尼那样的男人一样。”

  金来沅虽然曾经出演电影《苏格拉底先生》里比较具有男人形象的角色,但是如果提起电视剧《阁楼男女》、《爱在哈佛》、电影《小小新娘》等作品的话,留给Fans更多印象的是感动甜蜜的魅力。

  对此,金来沅说:“其实我原来挺粗犷,我是野性味十足的。只不过因为拍摄需要不得不改变原来所拥有的东西,这次我会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东西。”

  当然,金来沅温馨的笑容和金来沅特有的幽默演技还是非常的值得Fans们期待。他将带来把坚韧和甜蜜很好的结合到一起的表演。

  在记者招待会中,金来沅开玩笑说道:“形象华丽的郑丽苑小姐去演一个山沟女孩福实,刚开始我还真为她担心。不过后来才发现她感觉上还真很土的样子。”

  记者招待会上,导演表民修说:“传统剧和喜剧金来沅都能很好的演绎,这就是该电视剧选他的原因。”表民修导演还说他将督促金来沅在该电视剧中的表现,他也觉得该电视剧对金来沅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金来沅说:“拍摄过程中我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时刻在想还需要学些什么,然后将一个个的付出行动。”

  当金来沅被问到与文根英郑多彬金泰熙、尹素怡、林秀晶等艺人的合作中与谁最合拍时,金来沅说:“合拍这个意义我刚领悟不长时间。好像我一直以来演戏都比较独来独往。”而问到是否有想当导演的想法时,金来沅半开玩笑地回答:“曾经异想天开的想过很多,但现在我在反省。”随后金来沅很有力度地说:“我想忠实于演戏。”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