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可爱的女人》登陆辽台 继续演绎韩剧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36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继《蓝色生死恋》、《爱情是什么》、《星梦奇缘》之后,一部在韩国大受欢迎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可爱的女人》昨晚在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韩剧时间》播出。

  善良开朗的秀莉有一个梦想—————设计和缝制高品质时尚手提包。高中毕业后,秀莉在商场的皮包店里工作。相识了金勋后,两人成了知心朋友。在金勋的公寓,秀莉和俊辉相识……于是,一个典型的韩剧结构的故事展开。

  仍然是浪漫唯美,清一色的俊男美女。出演韩秀莉的演员朴善英曾因电视剧《苹果花香》在韩国一炮而红。金勋的扮演者李昌勋因主演《背后的男人》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这次,他的光芒将被金俊辉(安在懋)所掩盖,但却依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