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日香气》登陆辽宁 宋承宪靠眼睛“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0:08 时代商报

  如果让你选一个在深秋落满黄叶的树林漫步的人,你会选择谁?宋承宪。因为他是个戏路蛮宽的人———演警察、律师观众注意到的是他浓眉里的英武;演画家、艺术家又会采撷到他眼里的忧伤。

  “恩熙……在遵守和你的约定之前,我想要再回忆一下,回忆那个最幸福最美丽的时候……我想要在这里送你离去,心潮澎湃地等待你到何时会呼唤我。”《蓝色生死恋》
宋承宪的深情告白让人铭刻于心。由此,他走红亚洲,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生。

  宋承宪要来了!昨日,本报记者获悉,他将出现在本月14日晚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韩剧时间》的《夏日香气》中,再一次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辽台一工作人员表示,《夏》剧是韩剧系列《蓝色生死恋》的第三部,因为前两部的外景场地目前均已成为旅游热点,韩国观光协会因此相信《蓝III》的拍摄场地,也将会吸引旅客到访。

  该工作人员透露,很多人都说宋承宪是靠眼睛来“杀人”的,而且《夏》剧的导演正是被宋承宪的眼睛电到才找他做主演的。对自己的“电眼”,宋承宪也颇为自得:“大家都觉得我的眼神有些忧郁,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没有办法,这不是我特意装出来的,而是天生的。”导演表示为了完成该剧,宋承宪也是吃了不少苦,曾一度连打3天吊瓶,仍坚持把戏拍完。记者 孟园园

  (韩剧《夏日香气》辽台综合频道14日21:50播出第一集)

  《韩剧时间》寻获奖者

  时代商报讯(记者 孟园园)韩剧迷们一定注意到了,从1月1日开始,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21:50开设了一档《韩剧时间》,全年定期播出经典韩剧。本报联手《韩剧时间》共同成立“韩迷俱乐部”,在这里,韩剧迷们可以互相交流,亦可以拨打电话参与有奖问答,获取意外惊喜。

  本月5日,本报“韩迷俱乐部”第四期大奖获得者已出炉,该获奖者身份证号为210102197410083718,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手表一块。请此获奖者尽快与本报联系,并于本月19日前,携个人有效证件到本报新闻大厦领奖。逾期视为自动弃奖,该奖品将滚动到下一期活动中累积抽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