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名导朴哲洙拍《你是我的命》拍 一集花一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30集电视剧《你是我的命》(原名《诗花的城》)今天将在北京正式宣布开机。该剧由韩国大师级导演朴哲洙亲自执导,韩国新生代当红明星沈智浩尹珠荣,中国新生代男星郑国霖、年轻女演员符馨尹(blog)及老牌明星寇振海等联袂主演。据投资方介绍,该剧将创下每集100万元人民币的国产电视剧投资天价。

  导演朴哲洙在韩国素以培育新星著称,安在旭等著名韩星都由他一手栽培。在《你
是我的命》演员的选择上,朴哲洙仍旧以新人为主,“我没有兴趣与巨星合作,所以到中国我也是一样,作为导演到中国我是一个新人,再选择新人去演,这样的组合如果能够捧红新人,那才会有一种成就感呢。”

  该剧今天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预计拍4个月左右,拍摄地将选择北京、首尔两处。制片人李秋彦告诉记者,《你是我的命》目标直指整个亚洲市场,所以每集的投资为100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近来国产剧的又一个投资天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