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载沅新剧中展示高超武艺 武术指导赞不绝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KBS电视剧《伟大的遗产》中扮演黑帮兼幼儿园老师的金载沅在25日的戏中展示了他完美的旋风腿功夫。

  虽然在剧中金载沅是黑帮出身,但是此前的几集都没有他打斗的场面。25日,终于迎来了他第一个真正的打斗场面,金载沅在自家前面为了保护韩智敏与黑帮打斗。

  其实金载沅平日里就练就了

跆拳道、功夫、和气道、武术等。在那天的拍摄中金载沅没有用一次替身完全由自己完成了高难度的打斗动作。片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为他喝彩,武术指导也对他赞不绝口。

  金载沅开玩笑地说:“好久没有施展功夫了所以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好像打斗时间短了点吧。”对此,金平钟导演说:“我们的电视剧里有天真活泼的幼儿园小孩登场,太多的打斗场面要尽量避免啊。”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