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Attention Please》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本剧翻拍自1970年的同名热门日剧,再次把空姐的艰辛展现在银幕上,不过本剧并不是简单的翻拍,除了保持剧名和主角美咲洋子的名字之外,完全来了个大颠覆。

  主人公美咲洋子是一个从小生长在男性为多环境中的女孩,比起同龄的女孩她更愿意和男孩子们一起玩,养成了洋子大而化之的假小子性格。

  但只因为喜欢的男生的一句话,洋子决定当空姐,随后更以成为最棒的空姐为目标奋斗。

  本剧诚实而精彩地展现了日本空中小姐的整个训练过程,严厉如魔鬼的教官,彼此间勾心斗角的同期训练生,就算是从来都不服输的洋子,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艰苦,究竟最终她能否如愿当上空中小姐呢,不看到最后似乎也不能知道。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