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Attention Please》分集(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最糟糕的新人训练生!!

  美咲洋子母亲早亡,从小就在父亲和四个哥哥的抚养中长大,周围都是男人的环境,造就了洋子外向甚至有些男儿气的性格。

  洋子喜欢的男生隆司决定到东京工作,临走时在机场的一句“想看看洋子穿制服的样
子”,让洋子下定决心做一个空姐。

  出人意料的是,虽然洋子在面试时表现得很奇怪,但她仍然接到了录取通知书,于是洋子去东京接受空姐训练了。

  洋子来到东京和奇怪的女孩小智一起合租房子,入社式当天,洋子拼命赶往公司,却不小心丢了车票,洋子以为是撞到自己的中原翔太偷了票,于是逮住翔太不放,被认为是无理取闹。

  结果入社式上,洋子不仅迟到,一身前卫的打扮更是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但一向我行我素的洋子才不在意这些。

  训练班从最初的基本开始,教导三种敬礼的规范,其他人都很容易就达到要求,唯独洋子不断出错,被要求一直重复做,大大打击了洋子的热情和积极性。

   第二集 憧憬的!?制服

  三神开始教导学员们对客人的职业笑容和用语,人对人的第一印象六秒钟内就会形成,这取决于你的着装、表情、用语等。然而洋子再次不断失败,让她感到非常灰心,而弥生、沙织、由纪等人甚至在日常生活中都在不断练习。

  洋子总是一身前卫便装,让许多人都看不惯,木下更抓住这个问题向洋子说教,幸亏得到丽子的解救。

  在班上和洋子关系很好的有纪送给洋子一套套装,但洋子却不肯穿,她认为这并不适合自己。

  见习飞机师阿堤是个喜欢在女孩子面前逞能的人,他故意在沙织等人面前说自己多么伟大,看不过去的翔太走过去点破实情,让阿堤下不了台,看到这一幕经过的洋子为此留上了心。

  洋子为了讨好弥生开荞麦面店的爸爸,装成4月的月历空姐麻生薰的粉丝,找她要签名,麻生签名走后。弥生和有纪对制服表现出的狂热让洋子有些诧异。

   第三集 地狱的非常救难特训!

  再过一个星期,所有学员就能穿上真正的空姐制服了,不过这一个星期被称作魔鬼的一周,是对学员进行紧急救难特训。

  尽管这一个星期的体能训练,对其他人来说是魔鬼特训是一种煎熬,但一向精力过剩的洋子却始终乐在其中。

  在训练中,有纪很怕高,一直不敢从救生扶梯上跳下来。弥生在穿救生衣游泳时也遇到了困难,洋子不停在她们面前说这些其实很简单,对自己来说很轻松,让弥生非常反感,于是和有纪一起孤立了洋子。

  很难得的,沙织居然迟到了,有纪偷偷告诉弥生和洋子,她头天晚上看到沙织和男人一起上俱乐部。结果训练中洋子和沙织一组,两人配合不当都掉进了水里吵了起来,洋子被三神带到办公室训话,洋子为此感到非常不满,抗议说明明是沙织的错,为什么被骂的却是自己。

  当天晚上洋子在中华面店遇到了翔太,向翔太抱怨训练的事情,更说只要翔太们负责检修飞机的人能保证百分之百不出错,飞机绝对就不会出事,翔太为此勃然大怒。

  第四集 只有两人的首次飞行

  洋子等人终于都穿上了空姐制服,弥生和洋子碰见了翔太,翔太称赞她们很适合制服,对翔太很有好感的弥生非常高兴。

  电视台决定制作一期节目,以在接受训练的洋子等人为主角,报道她们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节目,三神答应了这个委托。

  节目组决定分别采访训练生,只有洋子表现得不紧张而且很风趣,于是节目组决定以她作为主角进行拍摄。

  负责人更找到洋子,询问她以前曾否做过别的工作,得知洋子做过摇滚乐队的主唱,称赞她和其他学员不同,充满了灵气。

  于是洋子担任了这次空姐训练员的特别报道员,洋子做得得心应手,更打算借此机会转行,做女主持或者气象报道员。

  阿堤得知翔太其实毕业于正统的航空大学,本来应该做飞机师的翔太,却在机场成了负责修飞机的整备师,于是阿堤找到翔太询问原因,没想到翔太大发雷霆,要不是洋子赶来劝架,两人甚至可能会打起来。

  第五集 开始接受化妆训练

  洋子、弥生等空姐训练员开始接受化妆训练,和普通的美容化妆不一样,空乘人员的化妆完全不能根据流行或者各人自己的爱好,而是必须考虑飞机内部的明暗等细节。

  但其他人都按照教官三神的教导用心化妆,洋子却不仅没有专心化妆,还把自己的化妆台搞得乱七八糟,被三神看到,命令洋子留下来收拾教室,但无论怎么问,洋子都不肯说这么做的原因。

  某天下课后,洋子等人看到机场正在寻找2007年度阅历模特儿的广告单,沙织被几个要好的人奉承得自我陶醉不已,决定参加这次的招募。

  万事通关山也说,明年的阅历模特儿很有可能从新人中选拔。

  翔太说弥生很有望被选中,但洋子这么邋遢就肯定无法当选。这番话严重刺激了洋子,于是她气愤地告诉翔太,自己一定能当选2007年4月的月历小姐。

  此时三神的好朋友志穗来找三神,原来志穗想邀请三神跳槽当自己的搭档,并承诺以现在薪水的数倍待遇厚待三神,更会给她副部长的位置。三神并没有立即回复,却恰巧碰上正在同一家酒店参加茶话会的洋子、弥生、关山三人。

  洋子得知三神被人来挖角,很高兴自己有这么厉害的教官,弥生和关山却为此感到相当不安。

  志穗告诉洋子,三神已经拒绝了自己的邀请,这多半是因为洋子之故,三神过去曾经遇到过一个性格跟洋子很像的师妹,更在这个师妹面前说过挫折,因此始终对洋子另眼相看。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