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富豪刑事DELUXE》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1:25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神户美和子——深田恭子 饰

  神奈川县烧田署的新人,爷爷是财政界都非常有影响力的神户喜久右卫门。虽然由于奢华过度遭到同事们的反感,但却相当有破案能力。

  镰仓雄成——山下真司 饰

  烧田署搜查系的警部,美和子的直属上司。对自己的职位很知足,不满意自己手下收美和子这么一个千金大小姐。

  神山郁三——西冈德马 饰

  烧田署署长。对权威和财富都心向往之,为了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总是把难题推给镰仓。

  神户喜久右卫门——夏八木勋 饰

  美和子的爷爷,无论是财政界还是在警方都拥有级强影响力的超级大富豪。由于年轻的时候为了敛财坏事作尽,所以很高兴美和子用家里的钱去破案,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赎罪。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