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介绍(19-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第19集

  退役后夏男来找雪七,雪七高兴地接待他。雪七和夏男来到小餐厅喝酒,雪七仍旧以上司的口气对夏男说话。夏男说自己已经不是军人,以后会以男人的身份追求雪七。

  终七不知道灿顺答应婚礼的事情,仍不敢回家。雪七和美七找到她,告诉终七可以和太子结婚的事情。日汉从雪七那里知道了美七的真心,决定见美七。美七以眼泪重新博得了日汉的感情。

  得七把孩子们送到娘家后,准备着离婚,但一想到自己失败的婚姻,得七泪如雨下。正巧来到得七家的明子追问得七哭的原因,得七把事实告诉了母亲。

  第20集

  明子因得七的事情病倒,雪七从母亲那里知道了得七要离婚的事情。她和美七来找秀汉,秀汉表示不会改变离婚的想法,让雪七和美七回去。这时,美七问秀汉给姐姐多少抚养费。

  灿顺给终七列了很多需要女方要准备的嫁妆,终七不安地来找太子。太子安慰她,说不需要买太多,只要买婴儿用品就可以了,终七的心情好转。

  但是当终七把要准备的嫁妆目录给家人看时,大家吓一跳。阳八要找灿顺评理。

  第21集

  灿顺因阳八的话,,心情不快。她告诉终七如果少一个嫁妆,就放弃婚礼。明子知道后,找到赞顺,恳求能不能少准备嫁妆,但灿顺一口回绝。

  在和日汉吃饭的途中,美七接到角色代替事物所的电话。美七见对方给的日薪很高,立刻同意。日汉偶然偷听到美七通话,感到失望。

  日汉对美七说也许夏男的爱情表白是个玩笑,雪七感到失望。夏男在雪七家附近等着她。雪七告诉夏南不要再和自己开玩笑。夏男把雪七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真挚地表白。

  第22集

  日汉和公司同事来到一家夜总会,遇到了美七。日汉甩开向自己求情的美七,要和她分手。

  太子把晕倒的阳八背回家,疲惫的终七对他说想放弃和太子的婚礼,太子心情复杂。回到家后,太子强烈地表示要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让灿顺同意自己和终七的结婚。

  夏南把亲手做的超短裙送到雪七的部队,让雪七哭笑不得。雪七穿上短裙后,感觉大小不合适,她来到夏南的学校,看到夏男和两名女同学笑着走出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传闻中的七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