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21-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第21集

  爬山回来的王茂去找子京,二人一起吃饭。不过王茂感到子京还是跟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烦闷的王茂问子京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子京回答说喜欢关爱自己的人。王茂借题发挥对子京说妈妈请求自己好好儿照顾子京的事。于是子京带着笑意地说初次见到王茂时以为王茂是个花花公子。

  回到美容院的子京收到英善发的一起爬山的短信后心里暗暗地产生期待感。英善也因子京的反应而喜出望外。为了让子京尝到母亲的手艺,英善准备了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心情十分兴奋。英善跟子京见面后一起坐车到山去,英善跟子京讨论人生中需要的东西,并提供了参考意见…

  第22集

  英善跟子京一起爬山,二人爬累了就找个地方歇歇脚调整调整呼吸。英善打开带来的紫菜包饭,子京无意地讲起小时候羡慕朋友们带来妈妈做的紫菜包饭的故事。英善听到子京的话非常心疼。二人在山上照照片、手挽着手一起走路,关系越来越亲密。王茂、艺利和瑟雅一起到游乐园玩儿,面对在自己面前乖巧可爱的艺利,王茂的心思却完全不在这里,他想起跟子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后来王茂闻知子京只跟英善去爬山的事而伤心,于是就约艺利出来见面。然而子京对王茂的心意一无所知。子京跟朋友们见面一边大唱爱情之歌一边想起跟清雅一起在西班牙的事、跟王茂见面的事…

  第23集

  英善到子京工作的美容院给子京上次爬山时照的照片,并建议有时间的话下次再一起去爬山,子京痛快地答应了。看到英善带来的寿司,子京很是感动。王茂在摄影馆准备拍照,子京给王茂化妆。王茂感觉到子京的呼吸,倍感兴奋。事情结束后二人离开摄影馆,王茂向子京解释上次送艺利回家的事,让子京别误会,还问子京对自己有没有好感。子京回答说跟王茂通话时、在一起时都觉得很高兴。子京接着问王茂平时能否打电话…

  第24集

  子京自言自语地对英善说想跟王茂交往一个月,此刻从王茂打来电话,于是很高兴地跟王茂讲起电话来。王茂买花送给英善说下次爬山的时候一定要带自己去。英善觉得二人正在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心中窃喜。

  第二天大清早王茂来接子京一起上班,子京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花束后,为王茂的细心体贴而感动。培德梦见子京和白马在一起,告诉子京这是吉兆,表示子京快要结婚了…

  第25集

  王茂喝酒后跟子京讲一些日常琐事。第二天,王茂坐着子京的车上班,正赶上警察在路上拦截车辆测试驾驶员酒精,王茂对子京说:“这次多亏你了,我一定得好好谢谢你”。子京笑着说不要忘记现在的心意。为了见清雅而来到电视台的瑟雅偶然看到子京和王茂一起吃早饭后,连连摇头。

  瑟雅把看到他俩的事告诉英善,英善暗暗祈祷两个人能够顺利交往。王茂听到瑟雅的话,半开玩笑地说自己确实是在跟子京交往。瑟雅请艺利来家里吃饭,王·马丽亚女士给他们大吃保健食品。

  第26集

  王茂故作神秘,蒙住子京的眼睛说要带她去兜风。子京虽然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收到王茂送的玫瑰和巧克力之后高兴不已。到达目的地了,王茂骗子京说这里是饭店,子京的脑袋里马上浮现出那种事情,可是等忐忑不安的子京摘下蒙眼的丝巾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商场。子京嗔怪地斜了王茂一眼。二人在百货商店里买紫菜包饭的材料,王茂给英善发短信后又买了要送给子京的墨镜。

  子京回到家后才知道培德和世铉去庆州了。此刻,清雅来到子京家追问子京前几天为什么撒谎,还说对关系变成这样感到非常遗憾。子京跟清雅说自己想要的是‘结婚’…

  第27集

  子京爬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王茂听到子京急促的呼吸声就向子京伸出了手。子京因为英善在后边不好意思,于是就偷偷看她的反应。英善就假装什么也没看到,实际上躲在他俩后边偷着乐去了。三人在山腰玩游戏,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下山时英善有意无意地说希望王茂和子京结婚后能够带着他们的小孩一起来爬山。

  回到家的子京给朋友打电话说自己坠入爱河了,说对方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光是看着也觉得喜欢。益利梦见自己变成国王,瑟雅则变成了张姬彬。瑟雅带夜宵给益利吃,益利莫名其妙的犹豫起来,这时瑟雅竟然逗益利说放屁鬼…

  第28集

  艺利跟王茂一起吃饭,艺利想如果自己的鞋子突然不见了,王茂就会背着自己走路。而当这个想法成为现实时,艺利慌得团团转,王茂却给艺利拖鞋穿。艺利十分泄气,穿着拖鞋去找子京,但是碰了钉子。

  子京给准备新闻的王茂化妆,扑打王茂衣服上的尘土,还给他打水喝。子京对待王茂的态度比以前更热情,感受到子京的变化的王茂情绪高涨。王茂主持的新闻节目的收视率提高了,王茂要请客感谢美容工作人员,先吃饭然后去K歌…

  第29集

  大家尽兴而归,王茂和子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夜晚的风有点凉,王茂就脱下大衣给子京披上,又说自己也觉得很冷,暗示子京抱自己,明白其意思的子京说要离开这儿。王茂说到电影‘野蛮男女’里的男主角穿女主角的

高跟鞋的事,说自己也想试试。但是王茂一穿子京的高跟鞋,鞋跟儿就断了,子京不知所措。王茂背着子京走到停车的地方,得意得满脸笑容。

  清雅到子京家给培德一笔钱让她好好儿照顾子京,别让子京老往外跑。子京回到家后,培德缠着子京一起去国外旅游休息几天。王茂到子京工作的美容院约她出去跟自己一起去买鞋,但子京忙得脱不开身只好对王茂说对不起。捣蛋的王茂计上心头,威胁子京说如果她不去的话自己会再度开始抽烟,子京撒娇地反击说如果王茂再抽烟自己就再也不给王茂化妆…

  第30集

  英善向王茂建议说还是送给子京红色的钱包,钱包有发财的意思。王茂在商场遇到清雅,二人生硬地打招呼。清雅呆呆地望着王茂挑女式钱包的样子。

  英善见到子京,问起子京是否因为王茂弄坏了鞋而感到为难,还问有没有贫血,劝告子京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吃饭,最好别吃药。子京对英善说跟英善在一起时觉得很高兴,还说一见到戒指就会想起英善。子京的话使英善很心酸。英善问子京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子京回答说相信命运。第二天早晨,子京听说王茂害了针眼大吃一惊。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