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TV K电视及网上同步启播 为韩裔年青人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2:25 新浪娱乐

  2006年6月27日,MTV世界频道(MTV World)今日宣布,首个为“美籍韩裔年青人”而设的24小时音乐频道—MTV K,将于北京时间本月28日早8点(美国东部时间27日晚8点)在电视和网上同步启播。MTV K是MTV 世界第三条由全球乐迷网上公投出来的音乐频道。由今日起,观众可以登陆这个网站投选你最喜爱的歌手与音乐录像。

  MTV K将会24小时为观众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除了保留MTV世界原有节目特色外,
亦会有具韩国特色的韩语嘻哈﹑流行金曲和韩语劲歌等。频道也会加入韩国的潮流信息﹑热门电影﹑电视剧集等节目,并请来驻美的MTV VJ和其它客席明星嘉宾主持节目,以英﹑韩双语播出。

  观众可透过WorldDirect™旗下的 DIRECTV欣赏MTV K的精彩节目。Verizon FiOS TV的观众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收看MTV K。

  由6月28日起,MTV K的观众就可以欣赏到一连串精彩丰富的节目,包括每周排行榜Top 10 Kountdown;介绍受美籍韩裔青年欢迎的至潮热点﹑新奇刺激活动﹑介绍clubs和餐厅等饮食娱乐的节目--On LoKation。另外,MTV K也会在Hip Hop Seoul节目中播放最棒的嘻哈音乐录像带,当中不乏旧校园绕舌歌手及嘻哈新人的作品,观众到时可过足嘻哈瘾。每小时更新的MTV News on K,为MTV K观众报道美籍韩裔青年人最新动态,更是此类新闻的先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