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可爱车太铉“玩”叛逆 偶像剧《沐浴阳光》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42 新闻晚报

  东视音乐频道星梦剧场日前开始播出由韩国当红艺人车太铉金贤珠、张赫、金荷娜联袂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沐浴阳光》。该剧讲述了一群在复杂人生路上彷徨的年轻人分享青春的喜悦与伤痛的爱情故事,表现的是年轻人克服保守观念、迎接新时代的挣扎过程。

  剧中,金贤珠扮演的李妍姬,是一个在一无所有的环境中仍然保持温情平和的女孩,她家境贫寒,但头脑聪慧、自尊自强、绝不服输。她用自己的信念感化着周围的人们。车
太铉扮演的姜仁荷则是个性格反叛的大男孩,他无法适应环境,无法与别人和睦相处,整日沉迷在摇滚乐和疯狂驾车之中。妍姬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人生,仁荷通过爱情渐渐恢复了对人生的信任。

  在《我的野蛮女友》里以一副窝囊相示人,并成功以此赢得广大影迷喜爱的车太铉,在《沐浴阳光》这部早期作品里,演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沐浴着阳光”的他出生于离异家庭,有着阴郁的少年时代,长大后又变成了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沐浴阳光》可说是车太铉的代表作之一,他在这部戏里扮演的花花公子不仅不令人憎恶,反倒显得相当真诚和可爱,让这个几乎被人演烂的角色令人耳目一新。也就是从《沐浴阳光》开始,车太铉扶摇直上,在坦荡的星路上一发不可收拾。(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