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剧《Over The Rainbow》讲述明星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33 新浪娱乐
韩剧《Over The Rainbow》讲述明星梦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做明星一直是青少年的梦想之一,今天的韩国依然有很多青少年为了实现明星的梦想付出百倍的努力。

  26日即将首播的MBC电视剧《Over The Rainbow》讲述的就是关于年轻人实现梦想和爱情的音乐电视剧。

  梦想当舞者的个性男孩全赫柱(池贤宇饰)、享有最高人气的天才音乐人REX(焕熙饰)、为了实现歌手梦离家出走的郑熙秀(金玉彬饰)、只要能在明星的身旁什么都不怕的天真少女马尚美(徐智慧饰),这些人将在剧中各自演绎着自己的梦想。

  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音乐电视剧的《OVER THE RAINBOW》,在舞蹈和歌曲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像扮演顶级歌星的焕熙,本身就是组合FLY TO THE SKY的成员活跃在歌坛中。而金玉彬和池贤宇、徐智慧等演员为了该剧平时也苦练了跳舞和唱歌。另外还有实力派歌手和舞者POPIN贤俊、申英石、崔健等人作为剧中配角给该剧增添了不少音乐氛围。

  21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制作发布会中制作人韩熙说:“该电视剧描述了舞台上的人生,我们通过2,3个月现实中的歌手世界的取材,使电视剧真实的反应了他们的人生。5月开始演员们就苦练舞蹈,电视剧里大家一定可以看到完美的他们。虽然是舞蹈和唱歌为主的电视剧,但这不是以青少年层为目标的电视剧,而是反映年轻人的苦恼和爱情的电视剧。”

  出演该剧的焕熙在里面扮演外表和实力兼备的天才歌手。焕熙说:“虽然我做歌手已经7,8年,不过演戏还是第一次,所以很有压力。一起出演的演员对我帮助很大,他们能够宽容我的失误,这让我越来越有信心。”

  剧中金玉彬扮演的是与池贤宇相爱,但为了实现歌手梦利用焕熙的这样一个角色。前不久她在剧中的舞蹈视频在网上公开后反应很好,金玉彬为了剧中的舞蹈平时下了很大的功夫。金玉彬说:“因为我扮演的是一心想成为歌手的角色,所以平时苦练舞蹈和唱歌。但还是很担心我的舞蹈和歌曲比较粗糙。剧中的角色与我的年龄很相仿,能够展现出我更多的真实形象,我感到很高兴。”

  另外,一直以可爱形象获得很高人气的池贤宇在剧中扮演善良的“混混”,接着也成为梦想做歌手的一个角色。曾经以乐队活动过的他,高兴地说:“都是同龄人演这部戏,感觉片场上充满了热情。希望这次在拍摄的过程中一起能愉快的度过美好时光。曾出演过历史剧《辛旽》的徐智慧在该剧中扮演焕熙的Fans,并且偶然被焕熙的车撞到,有了与焕熙见面机会的女孩。徐智慧说:“历史剧中我都是跟前辈们一起演戏,现在很想跟同龄人一起演一把。虽然脱去历史剧中的形象有些困难,但是我会努力去演好这部戏。”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