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白色巨塔》影迷会 言承旭为公益义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3:09 新浪娱乐
《白色巨塔》影迷会 言承旭为公益义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经典日剧《白色巨塔》被台湾导演蔡岳勋重拍,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影迷见面首映会,由于主演言承旭的出席,吸引来自日本、香港、韩国等地区的歌迷亲自飞到台湾来支持偶像。

  这次剧集的宣传也与“世界展望会”的饥饿30慈善义卖联系在一起,当天义卖所筹得的款项都将捐赠给世界展望会。有一位日本影迷标得言承旭的戒指,言承旭亲自帮影迷戴上戒指,还亲吻女影迷的手让全场的影迷大声尖叫。

  从小怕打针、见血的言承旭在这部剧中饰演医生,还要每天接触针筒和见血,让他在拍摄初期时大感压力。还好经历了这样一部剧,让他及剧中的演员多少都在医术上略知一二了。

  在拍摄《白塔》期间,言承旭传出频频NG还被导演大骂猪头,不专业等。不过与一众男演员合作后,令言承旭学到更多,现在还被导演蔡岳勋大赞演技突飞猛进,恍如被打通任督二脉一般。

  《白色巨塔》经过8个月的拍摄,总算杀青了。为了赶8月在台湾上演,编辑剪接工作也到了尾声,不过言承旭还要继续完成后期的配音工作及海报的拍摄,这部电视剧一定能成为jerry的转折点。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