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元俊《彩虹罗曼史》中出演“smil ma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19 新浪娱乐
崔元俊《彩虹罗曼史》中出演“smilman”(图)

崔元俊《彩虹罗曼史》中出演“smil ma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MBC青春偶像情景喜剧《彩虹罗曼史》里出演中的smil man的崔元俊在不久前揭开面纱之后,笼罩在了另 一个“声音面纱”里的情况下继续引起着观众们的各种遐想。

  崔元俊目前在戏中扮演咖啡厅的临时工角色,以'微笑天使'取得人气的直线上升。从第一场出演至现在快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一句台词,经常脸上挂着阳光般的笑容勾起了
这些少女FANS们的心。

  一个月以来始终不说话的崔元俊好像终于在9日播放的192回上开口了。《彩虹罗曼史》网站上的预告片内容中公开“终于开口了”之后, 对于关心崔元俊声音的观众们的疑惑更加多了起来。同时反应了像这样的关心一样,节目信息栏和崔元俊的FANS贴吧里对'声音的亮相'表示 开心之外有很多例如记载了非常的期待等帖子。

  可惜节目播放之后对崔元俊声音一直期待的FANS们只能感到特别的空虚。在戏中出来的仅一句台词“寒心啊,寒心”原来并不是崔元俊的 声音而是鹦鹉的声音。然而“原本期待在今天能够听到,可惜太遗憾了”像这样的反应非常强烈。

  之后对于声音的公开提出的问题可谓是大排长龙,ID为‘ERT0000’的观众表示“因为'SMIL MAN'每天都在观注着,即使没有台词也很有魅 力,但是还是很期待能够听到声音,何时能听到呢…...”,还有就是ID为‘KMO00000’的观众“台词内容简短也可以啊,微笑都那么美, 声音肯定也会更好听,非常期待!”等,向制作团发出了想听到崔元俊声音的要求。

  崔元俊的所属公司方面16日表示“这次声音公开可能有点困难,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以新的形式亮相的打算,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

  时间”。

  一方面崔元俊通过《彩虹罗曼史》进军演艺行列之外,因4人组合'X5'成员的身份录制MV事情的消息传开之后,又以兼备着音乐天赋而展开 了新一轮的话题.

  目前还尚未知道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公开亮相,但愿就像看到的‘微笑天使’那样阳光般笑容的声音而受到瞩目!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