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 新浪娱乐专访柳时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20 新浪娱乐
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 新浪娱乐专访柳时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时间8月29日晚上20时,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在首尔KBS大厅隆重举行。热门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宫》分获短剧最佳作品奖和美术奖,中国两部入围剧《乔家大院》《守望幸福》均斩获大奖,满载而归,主演陈建斌与鲁园也双双现身首尔,鲁园更是在获奖后表现得异常激动。

  言承旭的到场为颁奖礼带来一个不小高潮,另外,金善雅、李太兰的性感抢镜,金正
金在沅Se7en的帅气亮相,都让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礼格外生辉。会后新浪娱乐对主持人柳时元进行了独家专访,柳时元向新浪的网友们问好。以下是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今天在首尔电视剧颁奖典礼担任什么角色?

  柳时元:今天在首尔迎来了首届首尔电视剧盛典,我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一职。

  新浪娱乐:你认为韩剧在海外比较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柳时元:应该有很多原因吧。我个人认为韩剧里的感情表现比较细腻,这给国外的观众带来感觉了吧。

  新浪娱乐:你以前演的角色大多数都比较绅士一些,今后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柳时元:演戏演了十多年,与其说要挑战什么角色我倒觉得更重要的是电视剧和电影等作品本身是否有魅力。我还有很多没有挑战过的角色。所以可以尝试一些比较男人的角色或者幽默的角色等等。

  新浪娱乐:今天的颁奖典礼有很多国家竞争各奖项,你对韩国的电视剧作品有怎样的期待呢?

  柳时元:我知道韩国电视剧有《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和《海神》入围。电视剧《海神》是个大制作,主演崔秀中等人的演技也很不错,感觉电视剧《海神》应该能获奖。而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主演金善雅的演技也非常优秀。也许这次盛典的主办国是韩国,这对韩国的电视剧来说多少占了优势,总之希望这两部韩国电视剧都能取得好成绩。

  新浪娱乐:包括你在内有很多明星在海外活动,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柳时元:我现在在日本活动。个人在韩国已经活动了很多年,到了日本以后给我的感觉跟以往又不一样。来到日本后我在像新人一样认真的去活动。我觉得在国外最重要的是要迎合国外的文化和特点,今后我会计划在海外更多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新浪娱乐:最近中韩或韩日合作的电视剧很多,你对这样的合作有何看法?

  柳时元:感觉很不错。这也是一种文化交流,韩国的故事情节和国外的演员完美结合,这种互动脱离了国家的界限,亚洲融为了一体,感觉很好。

  新浪娱乐:最近因为网络的发展,很多信息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中国的新浪网前不久还开辟了韩娱频道,请你最后对网友说几句话。

  柳时元:很感谢大家对韩流那么关心。我希望大家不仅是喜欢韩国的电视剧,而更希望大家能够了解韩国的文化。同时我也希望我们能了解海外的电视剧,重要的是我们每个国家间作品的彼此交流。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