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专题 >正文

Se7en电视盛典机智应对 舞台意外尽显天王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51 新浪娱乐
Se7en电视盛典机智应对舞台意外尽显天王风范

Se7en亮相走红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e7en电视盛典机智应对舞台意外尽显天王风范
Se7en热情似火的舞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举办了首届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上,韩国天王Se7en代表韩国演艺界担当开场表演嘉宾,欢迎各国贵客。表演中,音乐意外中断,SE7EN不愧对天王歌手称号,临阵不乱机智应对,化意外为精彩,赢得满堂喝彩。

  虽然目前在美国事务繁多日程非常紧密,但是SE7EN还是欣然应邀参加了首尔电视剧
颁奖盛典,演唱了《热情》和《我知道》,如其他颁奖礼上的表现一样,动听的演唱和劲爆的舞蹈又一次引爆了现场气氛。

  SE7EN确实表现出了天王级国际歌手的风范,不仅展现了麦克杰克逊经典的舞蹈,还特意为演出重新混音制作了自己的热门歌曲。遗憾的是,在SE7EN表演中,音响竟然出现了严重的事故,伴奏光盘突然停止了近5秒钟,SE7EN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吓了一跳,但是舞台经验丰富的他急中生智,沉着应对,用了一小段自己拿手的人声模仿hip-hop节奏,来弥补了这个缺憾,演出得以顺利进行。台下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观众,为SE7EN献上了最具敬意的掌声和尖叫声。

  一直推崇在舞台上表现真实自我的SE7EN事后表示:“舞台上机智应对突发意外是歌手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没什么可夸耀的,当然这也是在舞台上逐渐磨练出来的,感谢在场观众给我的信心和掌声!”

  另据了解,SE7EN登陆中国的第二张大碟《七夕》已于8月30日中国农历闰七月里的好日子“七夕”这一天在全国上市,专辑中更有“七夕”同名中文单曲祝福天下有情人。此张专辑被业内预测为开创华语乐坛“SE7EN新时代”的大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