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正勋首次出演中国剧 《天使》客串神秘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电视剧《宫》受到韩中观众喜爱的韩国明星金正勋,以及中国明星范冰冰(blog),受到《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剧组的隆重邀请,即将于9月初相继抵达青岛,友情出演该剧。

  由21世纪影音公司制作,由韩国TAKE组合李承铉担任男主人公,“天使任务”选秀的优胜者们共同主演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已经在青岛开拍了一半左右。在开拍前就备受瞩
目的明星客串阵容终于在近日敲定。

  韩国当红的电视剧“宫”的男主人公律王子的扮演者金正勋将会再“天使”中客串一位引起故事新剧情的重要人物。《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曾经向金正勋发出过扮演另一位男主人公“裴优”的邀请, 但是金正勋在7月访问北京时也表示出一定会拍摄中国电视剧的意愿。但是由于与金正勋日本活动的档期冲突,而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在中国逗留过长的时间,进行电视剧的长期拍摄,最后金正勋还是对这部戏情有独钟,决定在繁忙的活动日程中,抽出时间在青岛进行友情客串表演。《天使》一剧专门为金正勋量身定做了小说中没有的新角色。

  9月18日,电视剧《宫》在中国正式播放之前,金正勋进军中国,参与中国电视剧友情客串,也预示着这部金正勋鼎力相助的电视剧将备受勋迷和“宫迷”的瞩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