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朴志胤主持获肯定 被赞智慧与美貌并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朴志胤真是个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八方美人。”

  这是最近韩国著名的笑星李英子在参加朴志胤主持的节目时对她的评价。看来朴志胤真的很有主持天赋,才主持没两天就得到了专业人士如此高的评价!

  当天,看到朴志胤当场在30秒的规定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新闻后,李英子感慨道:
“以为她空有美貌,没想到这么有头脑。”并大呼:“上帝不公啊!”

  对于李英子的赞许,朴志胤显示兴奋异常,并透露道:“从小就是李英子的粉丝,今天能够亲眼见到她真的感到很开心,很光荣。”

  这次的朴志胤和李英子的口才对决9日将在韩国KBS2套节目中播出。(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