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中的七公主》找回霸主地位 周末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8:47  新浪娱乐

《传闻中的七公主》找回霸主地位周末收视夺冠
《传闻中的七公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重新恢复了40%的收视率,成为周末收视率最高节目。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公司报道,10日播放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在过了34%收视率的低潮期后,重新恢复了40%的收视率,找回了周末收视率之最的霸主地位。

  另外,和《传闻中的七公主》同时放映的MBC周末电视剧《姐姐》的收视率为6.1%。李奎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传闻中的七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