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坦言要多结交好男人 不愿活在别人眼光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07 新浪娱乐
金泰熙坦言要多结交好男人不愿活在别人眼光里

金泰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泰熙日前在13日播出的某节目中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因为艺人生活而没能享受私人生活,感到很遗憾。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泰熙再次说到了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传言,她感慨道:“这次的事件让我明白了一点,就是自己一直生活在别人的眼光中,根本就没有过自由。”

  “一直以来因为担心会传绯闻,所以再好的异性朋友约我单独见面,我都会拒绝。”

  接着她补充道:“一直以来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却还是传出那么恶毒的谣言。”“以后开始我要好好地享受个人生活。如果以后能多结交一些好的异性朋友,然后有个幸福的婚姻就好了。”

  同时,在当天金泰熙还表示了决定取消对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的诉讼。(moneytoday /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