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宫Ⅱ》大换血 《宫》原班人马被全部换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肖琳)这边厢,华娱卫视本周一起内地首播人气韩剧《宫》,并特别举办“我是魔法小宫主”的平民选秀大造声势;而那边厢,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曾以执导《宫》获得全亚洲瞩目的导演黄仁磊刚刚在首尔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正为明年1-2月将要播出的《宫Ⅱ》烦恼不已,因为原班演员的不配合,所以《宫Ⅱ》他决定将原本四位主角朱智勋尹恩惠、宋智孝、金正勋全部替换掉,此消息可能令《宫》迷们、尤其是四位青春偶像的粉丝们大为失望。

  《宫》原班人马忙得不理导演

  据悉,继《宫Ⅰ》一炮走红后,黄仁磊继续执导《宫》的第二季,为了保持电视剧的连续性,加上四位主角无敌的人气,他曾决心沿用所有《宫Ⅰ》的主演。但日前他在访问中无奈地表示,由于演员们只顾考虑自身的日程安排,使得他无法实现心愿,言辞间禁不住透露他对四位透过《宫》一剧才走红的年轻演员的不满心情。黄导演说:“金正勋是唯一愿意继续演出的演员,然而其余演员全都表示不能演出,所以我认为也没有意义了,于是决定将四位主角全部替换!”他笑言,“有的演员甚至都不接我电话,但是对我来说他们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宫Ⅱ》寻找“男的尹恩惠”

  至于《宫Ⅱ》的故事走向,黄仁磊表示:“《宫Ⅱ》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该片讲述的是不知道自己拥有皇室血脉的男主角在明为‘宫’的中国餐厅送外卖,是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物,并后来进入皇宫后适应皇太子身份的过程。《宫Ⅱ》是从爱上庶民杨顺的哲宗的故事中找到主题,但是电视剧将以圆满的结局收尾。而主角不是尹恩惠,我们现在正在寻找‘男的尹恩惠’。这个故事时而搞笑,时而又能发人深思,一句话来描述就是穷光蛋变成王的故事。”

  黄仁磊表示目前正在为主角的人选发愁,不知道该选用新人还是有一定名气的演员,目前来试镜的演员非常多,几乎将事务所的门槛挤破,但4名主角的人选一定得在中秋节前做出决定。

  另外,上周日下午在广州上下九广场,华娱卫视为宣传《宫》剧特别举办了“我是魔法小宫主”的选秀活动。来自广州的18岁高三女孩Vin经过随机抽题回答、造型展示等环节的比赛,获得了“wep人气小宫主”的称号,并从五位严格筛选出的准“宫主”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魔法小宫主”的桂冠,成为了两张去韩“宫”机票的主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