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公开首款海报 艺妓河智苑将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28  新浪娱乐
《黄真伊》公开首款海报艺妓河智苑将亮相戛纳
《黄真伊》公开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11日即将首播的KBS新剧《黄真伊》,首张海报日前公开,同时,“黄真伊”河智苑的面孔也终于展露在世界市场前。

  预定于10月9日-13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世界影像节目博览会“MIPCOM 2006”上,将介绍与电视剧《《黄真伊》的宣传海报相关的照片。

  KBS媒体表示:“在戛纳最大规模的会展中心(Palais des Festivals, Cannas),我们将会在正门上端的广告板上悬挂《黄真伊》拍摄初期制作的幼年时期妓女黄真伊的照片。”

  《黄真伊》的宣传公司表示:“今后将陆续公开5张电视剧宣传海报,第一张海报的反应特别好,很多人表示一早就想买海报收藏了。另外,随着《黄真伊》的第一张海报公开,以河智苑为代表的韩国女艺人的美与气质将被世界所了解,制作方一想到这一点就深受鼓舞。”李垠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