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e7en确定出演《宫Ⅱ》 踏出影视处女作第一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Se7en在本月17日宣布,确定出演话题电视剧《宫Ⅱ》。这是se7en以《宫Ⅱ》男主角的身份,踏出影视处女作第一步。

  《宫》讲的是一个突然被选为太子妃的少女在进入皇室后的生活。而《宫Ⅱ》则是描写一个拥有皇室血统的平凡男孩进入皇宫的故事。据悉,se7en早就有意要涉足影视界,经纪人公司精挑细选,才为他选中了这个备受关注的本子。导演表示,se7en的人气和实力都
是《宫Ⅱ》所需要的。一名相关人士在16日透露,《宫Ⅱ》的制作公司跟Se7en的经纪人公司已经签订了演出合同,同时证实了Se7en在自己的这部处女作里获得了最高的待遇,之前关于《宫Ⅱ》出演者的各种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近年来韩国越来越多歌手转拍影视作品,Se7en曾经拒绝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的邀请,这次他选择《宫Ⅱ》作为出道作品,在仍是传闻阶段就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加上《宫》在海外的热播,这次《宫Ⅱ》未播先红,已经有不少的海外买家希望购入其播放版权。韩国媒体对se7en接下《宫Ⅱ》一致表示看好,有评论说,se7en在人气最高的时候做出这一决定,是将自己的路子拓宽的聪明做法。

  据悉,《宫Ⅱ》预定在这个月开始拍摄,预计会在明年一月由韩国MBC电视台播出。这个月末将推出自己第四张专辑的Se7en由于将投身电视剧拍摄,新专辑的宣传估计将会安排到周末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