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浪漫满屋》等海外大丰收 韩剧出口势在必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26日下午,韩国举行了亚洲最初电视剧影像文化庆典《2006韩国电视剧庆典》。其中,公开了韩国3部最受海外亲睐的电视剧。分别是《悲伤情歌》、《浪漫漫屋》、《大长今》

  由全相宇、金喜善主演的《悲伤情歌》(剧本:李成恩/导演:刘哲龙)在日本首播就达到了10.3%的收视高潮。

  而在中国引起韩流先锋的,由李英爱池珍熙主演的青年立志史剧《大长今》(剧本:金英贤/导演:李秉勋)在香港首映时,最后一集的收视率竟达到了47%。这是意味着近有一半的香港市民正在收看《大长今》,赢得了显著的收视高潮。

  另外,由宋慧乔Rain主演的爱情故事KBS 2TV《浪漫满屋》(剧本:敏孝贞/导演:彪民洙)在菲律宾也获得了50.5%的收视高峰。

  专家们指出,在局限的韩国市场已经快要饱和的情况下,禁止过多的圈内自战。应将好的电视剧出口亚洲各国,提高知名度及认知度,也为经济文化推动作出贡献。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