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梦幻情侣》主演手机号遭外泄 电话骚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梦幻情侣》的所有工作人员因为手机而烦恼不已。

  据说这起事件的起因是电视剧《梦幻情侣》中的三位主演吴志浩、韩艺瑟、朴寒星,在剧中使用的电话号码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被外泄。因为他们使用的号码都是《梦幻情侣》剧组工作人员的手机号,所以最近许多观众都纷纷往这几个号码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严重的影响到了号码所有人的正常生活。

  据制作方透露,目前他们一天会接到数百件这种电话或短信,有时候甚至会一分钟来一个电话,让他们苦恼不已。所以电话的主人们经常都是一接到这种电话就赶忙挂掉。

  可笑的是往电视剧中张哲洙(吴志浩 饰)用过的号码发来的短信。观众模仿着剧中罗尚实(韩艺瑟 饰)对张哲洙说话的语气写道:“张哲洙,给我买炸酱面!”“张哲洙,给我买浊酒!”等等。由此可见,罗尚实的说话语气在韩国多么受欢迎。

  虽然这些行为都是出于对电视剧和对演员的喜爱,但是因为这些举动严重影响到了其实际主人和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制作方还是希望观众能够终止这种行为。(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