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此《宫》非彼《宫》《宫》续集名闹真假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韩国人气歌手Se7en担当主演的《宫S》原来是“盗版”。日前,电视剧《宫》的制作公司EightPeaks以侵权为由将该剧告上法庭,要求停止该剧的制作与播放。为打假,EightPeaks有意邀请尹恩惠朱智勋等原班人马开拍《宫Ⅱ》。

  正版《宫Ⅱ》

  邀请原班人马加盟

  日前,《宫》的制作方EightPeaks指出,《宫Ⅱ》在前期宣传中一直都打着《宫》续集的旗号,但是制作《宫S》的公司却是被他们公司解雇的员工所开设的,因此并没有权利参与制作与《宫》相关的作品。上周末,他们将《宫S》制作方告上法庭。

  此外EightPeaks的董事长表示,目前只有拿出“正版”才能“打假”:“《宫Ⅱ》已在筹备中,仍然会忠于原著漫画,尹恩惠、朱智勋、金桢勋等演员当然会继续担任主角,而且还会以尹恩惠和金桢勋作为主线。”正版《宫Ⅱ》预计明年底或2008年播出。

  “盗版”《宫Ⅱ》

  看Se7en卖炸酱面

  正卷入著作权纠纷的《宫S》(原名《宫Ⅱ》,后改名),日前已开拍,而剧中备受期待的Se7en造型曝光。

  剧中Se7en以平民化的扮相出现,是个卖炸酱面的年轻小伙。为了生活而奔波于都市的每一个角落,不论是谁,不论在哪,只要预订了他的炸酱面都要火速地赶往,非常的辛苦,不过Se7en却乐在其中,毫无怨言。《宫S》预计于明年的1月10日正式开播,将通过MBC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