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宫》续集命运多舛 华娱重播原剧安慰宫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2:18 新浪娱乐
《宫》续集命运多舛华娱重播原剧安慰宫迷(图)

精美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宫》续集命运多舛华娱重播原剧安慰宫迷(图)
精美海报

《宫》续集命运多舛华娱重播原剧安慰宫迷(图)
精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偶像剧《宫》在亚洲掀起的热潮还未完全退却,续集又引发猜测争议不断,有关《宫》的新闻可谓一浪接一浪。同时《宫》续集“大换血”已引起广大“宫”迷不满,《宫》原剧制作公司和《宫2》(现改名《宫S》)制作公司又就版权纠纷开战……

  《宫》续集的命运如此多舛,广大“宫”迷只能靠回味《宫》原剧的精彩来暂时满
足了。应广大“宫”迷强烈要求,华娱卫视将于11月28日起每晚21:00重温这一韩国现代浪漫宫廷剧《宫》。

  《宫》制作公司曾怒斥“盗版”《宫S》一剧影响了真正《宫2》的制作,令《宫》制作公司原本与亚洲其他地区已谈好的《宫2》播映版权合约告吹。”《宫》制作公司还明确表示已经邀请尹恩惠朱智勋等原班人马开拍《宫2》。

  对于广大《宫》迷来讲,真正担心的是《宫》原剧制作公司承诺的原班人马出演的《宫2》会不会因为此次版权纠纷影响拍摄进度。尹恩惠和两位王子的爱情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发展,才是宫迷们真正牵肠挂肚的。此次华娱重播《宫》,相信尹恩惠和两位王子富有火花的魅力表演,也是对广大“宫”迷的一种安慰和回报。

  之前华娱卫视内地独家首播《宫》剧的盛况,收视火爆程度完全可以与去年的收视冠军《大长今》媲美,有灰姑娘般奇遇的女主角尹恩惠与两位王子的之间的曲折三角恋情更是牵动人心。

  是否还想回味一下两位王子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呢?还是想更完整地欣赏女主角入宫前的可爱形象及入宫后雍容华贵的宫廷社交礼服呢?或者是根本就是爱极了剧集里面可爱得足以抢戏的泰迪熊呢?……或许剧中有太多东西值得你回味,重看一遍已成为按捺不住的冲动,华娱卫视为回报广大观众的支持,将为你重现这些经典的画面。

  11月28日起,周一到周五黄金时间21:00,请锁定华娱卫视,共历现实童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