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韩剧《宫》续集闹双胞 制作单位分裂制作两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韩剧“宫 野蛮王妃”在亚洲各国都造成轰动,也因为戏太红了,电视台要拍续集,但没想到,就在开拍之际,先是传出金桢勋和尹恩惠等人耍大牌不接拍续集,后又传出制作公司分裂成两边,都要拍“宫2”,还互控对方侵权,如今终于确定,MBC电视台拍摄的“宫2”将改成“宫S”,而另一制作方则将拍真正的“宫2”。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宫,野蛮王妃”改编自畅销

漫画,叙述一名流落人间的王妃
,在回到宫廷里的精彩故事,由于题材新颖,加上新秀金桢勋和尹恩惠表现亮眼,戏一推出就在韩国造成话题,海外版权更是热卖。

  电视台也趁胜追击想拍续,但是却发生该制作公司负责拍摄“宫”剧的人马整组辞职,并且另组制作公司并声称“宫”剧的版权属于他们,原本和MBC电视台合作的制作公司不予理会,并找来Se7en和明世彬接替金桢勋和尹恩惠,演出“宫2”,但却被辞职人员组成的制作公司控告。

  在经过法律途径协调过后,和MBC电视台合作的制作公司终于做出声明,表示原本的“宫2”剧名改成“宫S”,故事和人物也全和“宫野蛮王妃”无关,主角则确定为Se7en和明世彬。至于控告侵权的一方则表示,金桢勋和尹恩惠从来就没有说他们不参与演出,而他们确定会拍真正的“宫 野蛮王妃”续集“宫2”,主角依旧是金桢勋和尹恩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