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上海街头打的“逃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57 新闻午报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上海街头打的“逃婚”(图)

  昨晚8时许,日本著名女星常盘贵子突然出现在寒风凛冽的上海街头,只见她身着黑色大衣,围着白色大围巾,扎着两个小辫子,俨然一个清纯大学生的模样,不少路人都没有认出这位素面朝天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日剧女王。记者获悉,常盘贵子此次在沪拍摄日本电影《玉兰》,这也是她第一次到上海。

  为了配合《玉兰》剧组,昨晚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门前七八层高的圣诞树特意亮起了灯,而一楼商场在关门后依旧灯火通明。当晚戏份讲述常盘贵子的男友追到上海,希望能劝她回去恋爱、结婚,两人在商场门口争执,常盘贵子随后叫了辆出租夺路而逃。虽然已是34岁,但扮成学生的常盘贵子在霓虹灯下的清纯模样,不禁让人回忆起日剧中的浪漫镜头。虽为日剧女王,但在片场的常盘贵子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剧组转景拍摄,她也没有因为寒冷躲到保姆车上,而像个顽皮的女生那样坐到金鹰门前的台阶上,和身边的两名助理、一名化妆师说笑聊天。在拍摄与男友的对手戏时,常盘贵子还特地给他说戏,显示出资深演员的功力。

  由于剧组昨天的拍摄非常顺利,进度出奇地快,不到24点就完成任务收工,而今天他们将放一天假,让连日来因忙着拍戏而未能尽兴游览上海的常盘贵子做个轻松的“上海一日游”。

  电影《玉兰》根据日本著名女作家桐野夏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个交错时空的故事,讲述厌倦了东京疲惫生活的有子舍弃了事业和恋人只身来到上海留学,但是心灵的空虚还是无法填补。这时候,大伯父的幽灵出现在了她身边,有子找到了大伯父70年前留在上海的日记。原来在70年前,大伯父在上海爱上了一个女子……故事反映了过去与现在都市中灵魂孤独的男女们的精神状态。影片中,常盘贵子扮演有子,日本棒球运动员、著名演员长岛一茂扮演大伯父,而在《101次求婚》中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日本女星浅野温子扮演大伯父的情人。据悉,影片在上海外景共拍摄15天,由于仅此一项就将耗资7000万日元,因此不少内景戏和校园戏都在日本完成,至于片中70年前的回忆镜头,则在车墩影视基地完成。□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齐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