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韩娱年终盘点之十大韩剧-《你来自哪颗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01 新浪娱乐

  2006年,追看韩剧已经从一种尝试变为一种习惯。习惯了轻快柔和的非母语音节撞击耳膜,适应了略带夸张的表情动作,甚至开始像韩剧台词一样婉转地说话,这真是很多人生活中无法拒绝的一种渗透。你无法拒绝为帅气美丽的男女主角倾心,为受伤失意的主人公流泪,为深情浪漫的对白感动,为乌龙搞笑的情节捧腹,所以,你当然也无法拒绝同我们一起盘点06年的十大韩剧,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今年的惊喜吧!

  《你来自哪颗星》——闭上眼感受幸福

2006韩娱年终盘点之十大韩剧-《你来自哪颗星》
《你来自哪颗星》

  剧情简述:

  眼睁睁看着爱人死去的男主角在“永失我爱”的痛苦中沉沦,为了重新振作而回国的他却见到了和爱人长得一模一样女孩儿。虽然性格、气质各方面都和以前的恋人有天壤之别,他还是忍不住迷失了,是爱情吗,还是用以缓解伤痛的药?纯朴的女生也渐渐受伤,你是把我当作我自己来爱吗?还是把我当作一张照片来爱?

  点评:

  经典的韩剧套路,经典的浪漫故事,经典的感人情节,也许你会说真是太老套了,没有办法,谁叫这是韩剧最原始的魅力所在呢?现实生活中可能永远不会发生,所以要在这部剧里体验我们所憧憬的终极浪漫。没有无厘头式的搞笑,也没有太过悲伤的泪水,有的只是让人忍不住羡慕的深情和浪漫,深吸一口气,连空气也充满了爱情的气息呢。

  高大的金来沅和柔美的郑丽苑相得益彰的表演,也为这段浪漫爱情故事披上了华美的外衣。拉着恋人一起看这部剧吧,重温浪漫韩剧的窝心感觉。陈华蕊/文

  点击进入:《你来自哪颗星》专题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