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韩娱年终盘点之十大韩剧--《雪之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06 新浪娱乐

  2006年,追看韩剧已经从一种尝试变为一种习惯。习惯了轻快柔和的非母语音节撞击耳膜,适应了略带夸张的表情动作,甚至开始像韩剧台词一样婉转地说话,这真是很多人生活中无法拒绝的一种渗透。你无法拒绝为帅气美丽的男女主角倾心,为受伤失意的主人公流泪,为深情浪漫的对白感动,为乌龙搞笑的情节捧腹,所以,你当然也无法拒绝同我们一起盘点06年的十大韩剧,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今年的惊喜吧!

  《雪之女王》——绽放初雪的美丽

2006韩娱年终盘点之十大韩剧--《雪之女王》
《雪之女王》

  剧情简述:

  上天让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是为了让他们彼此抚慰。把彼此心里的伤痛展示给对方看需要勇气,可是如果不能勇敢地跨出这一步,手永远是冷的,心永远是伤的。被称为天才的他渴望的其实只是平凡,被看作冷傲的她需要的其实只是温暖。靠近一些,再近一些,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吗?它因你的信赖而变得自由。

  点评:

  用最近比较流行的话来说,《雪之女王》算是KBS的年终巨献,开播之前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部剧从制作班底,演员人气等各方面都比较强,大家对玄彬与成宥利的合作也充满期待。这部剧的开篇并不是特别吸引人,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和男女主人公感情的深入,会带给观众很细腻的感受,伴随着那些唯美的画面,暖暖的涌入心头,就好像寒冷的冬天握着一杯热奶茶。

  播出过程中因为收视率的关系,带来了对成宥利演技的质疑。其实个人认为,也许成宥利的演技并不精湛,但她的气质非常适合演保拉。她在FIN.K.L时期的队友玉珠贤曾经评价她说:“成宥利散发出一种无可掩饰的清纯气息”,而且这种清纯是一种冷冷的清纯,正与女主角应有的感觉不谋而合。陈华蕊/文

  点击进入:《雪之女王》专题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