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日本女星着和服共度新年 长泽正美首度扮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2007年,日本娱乐圈一班正在上位的女星纷纷穿上传统和服来跟fans共度新年。

  回顾2006年,已经高校毕业的长泽正美可谓“悲喜交集”,虽则伙拍妻夫木聪的催泪电影《泪光闪闪》大收旺场,并稳坐当今玉女掌门人宝座,但她担演的日剧《水手服与机关枪》及处女细碟均成绩一般,加上绯闻不断,与泽尻绘里香之不和传闻又甚嚣尘上,令正美是非缠身。难怪她要决定重新开始,最新挑战是在每个周三播出的贺岁剧《明智光秀》中首度扮演母亲角色。

  至于跟正美同期上位的户田惠梨香及堀北真希,二人同样年仅18岁,户田凭着电影《死亡笔记》成为抢手货,展望新的一年将会更加努力,元旦日会返回家乡兵库县跟家人团聚;堀北真希则希望2007年接受不同挑战,同时不想再局限演中学生角色。

  身为红人的上户彩,2006年实在忙得不可开交,她先后到过上海、夏威夷等地为剧集取景,新年期间已向事务所请假,会跟妈妈到外地享受假期。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