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白”裸女催收视遭投诉 司仪当场解释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第五十七届红白歌唱大赛》于前晚(2006年12月31日)举行,最后由白组胜出。为刺激每况愈下的收视,今年众歌手于彩排时已事先张扬会作性感演出。

  事前扬言会全裸演出的气志团主音绫小路翔以“DJ OZMA”身份献唱,并跟台上51名舞蹈员边唱边脱,OZMA虽未有像他所说一样作终极性感演出,结果穿上不文内裤来搞笑,其背后的女舞蹈员就穿上印有裸体图案的贴身肉色衣服,看似全裸,重要部位又贴有蘑菇,大胆程度令人咋舌。

  该环节播出后,NHK电视台不停接到投诉直指在合家欢时段作此安排实在离谱。事隔半小时后,司仪急忙在屏幕前解释并道歉,而播出后一小时内有关方面接到252宗投诉。NHK发言人表示彩排时舞蹈员以比基尼上阵,故电视台事前并不知情,但承认是次演出跟红白主题并不配合。

  OZMA的表演成为全晚焦点所在,同场的

性感女星因而失色。首度亮相红白的星野亚希以粉红色宫廷服出场,第五度演出红白的韩星宝儿(BoA)亦以迷你裙上阵,至于藤本美贵就分别以Morning娘及跟松浦亚弥组成的GAM两个身份上台表演。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