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宫S》10号韩国开播 SE7EN半裸上身大秀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播映的韩剧《宫》大受欢迎,令SE7EN首度拍剧演出《宫S》不容有失,他在剧中罕有地大秀肌肉,令剧集未播已率先引起话题。

  韩国MBC电视台新剧《宫S》将于1月10日启播,首度参演剧集的SE7EN,昨午(1月4日)以片中皇太子扮相与许依才、朴信惠、姜斗及明世彬等出席记者会为剧集造势。

  由朱智勋尹恩惠主演的《宫》,于去年播出时大受欢迎,观众难免会对《宫S》抱有期望,SE7EN亦坦言接拍当初感到压力,不过这次是全新的故事,希望观众不要将两者作比较。而SE7EN自出道以来经常被指风格跟Rain相似,这次他跟Rain同样唱而优则演,SE7EN扬言日后不欲再回应这类问题,并指他们都是冲出海外发展,又同时兼顾当演员的歌手,没有视对方为竞争对手。

  《宫》剧播映时片尾出现一对象征男女主角的小熊毛毛玩具,为延续剧集的童话特色,这次小熊将会继续出现。另外,《宫S》的预告片在网上曝光,只见SE7EN为罕有地半裸上身大秀肌肉,令观众万分期待。

  其实剧集拍摄初期,SE7EN需同时兼顾新碟宣传,早前更体力不支病倒入院,他表示现在身体经已完全康复,新碟宣传亦会于本周完结,之后会全力专注拍剧。

  虽然SE7EN是首度尝试拍剧,但导演对他的表现有赞没弹,大赞SE7EN够聪明,演技自然,比不少新人出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