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SE7EN处男剧集《宫S》将播出 穿龙袍不像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韩国歌手SE7EN主演的处男剧集《宫S》将于1月10日播出,为了赶戏,他不惜每晚熬通宵,十分辛苦。SE7EN在剧中自称“唐人街首席花美男”,还经常照镜子,非常臭美。

  《宫S》海报中的SE7EN则身穿运动鞋,脚踩篮球,颈上挂着耳机,拿着漫画,外披一件王太子袍坐在龙椅上,十足市井王子造型,可谓“穿起龙袍不像太子”,与朱智勋《宫》中饰演的贵族王子感觉截然不同!

  在日前的发布会上,SE7EN向媒体表示:“首集《宫》令新人尹恩惠及朱智勋等成为红星,希望各位不要将它与《宫S》比较。”首次拍剧的他坦言参演前也有一定的压力,“不过,当剧集开拍后,感到压力渐渐消失,也希望观众尝试从其他角度来看《宫S》有趣的地方。”跟SE7EN饰演一对的许怡才也透露,拍摄以来压力渐少,感到愈来愈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