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宫S》著作权官司败诉 电视台首播保留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4 东方早报

  昨日,韩国首尔法院对《宫》制片公司状告《宫S》侵全一案做出判决,判定《宫S》制片公司不得使用以“宫”为关键字的剧名。虽然败诉,但即将于今晚开播的该剧,依仗电视台拥有“更名权”,将保留原名。

  《宫》剧的工作人员集体辞职并开设新公司拍摄《宫S》后,引起老东家不满,因此向法庭申请禁制令。昨日,韩国首尔法院做出判决,判定《宫》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属于原《宫》的制片公司。败诉后,《宫S》的制片公司称会尊重法院的判决,会更改标题或者是将电视剧不加任何标题就送往MBC电视台。但《宫S》的制片公司负责人透露,即使该制片公司不能使用《宫S》这个名称,拥有作品更名权的MBC也可以将电视剧名更改为《宫S》。对此MBC电视剧部门负责人也表态,今晚首播的该剧将继续使用《宫S》这个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