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剧《宫S》被判侵权 今晚首播面临被迫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21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上午韩国首尔法院做出判决,判《宫》制作公司在以《宫S》制作公司为对象提出的侵权诉讼部分胜诉,这也使得将于今晚在韩国开播的《宫S》陷入了临阵换名的尴尬境地。

  《宫》制作公司曾在去年12月将《宫S》制作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的名义告上了法庭。昨日上午,韩国首尔法院通过了《宫》制作公司提出的诉讼中一部分要求,其中包含“宫”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在《宫》制作公司手中,任何个人和单位都不能随意使用。《宫》制作公司代表律师权五成昨日宣布:“法院已经下达判决,因此目前的《宫S》肯定要更改剧名了。”

  《宫S》由Se7en等人主演,今晚在韩国首播。目前《宫S》制作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